您現在的位置: 海洋中國 > 

韓正副總理視頻連線慰問我國極地和大洋考察隊員

發佈時間:2023-01-19
放大縮小

新華社北京1月18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8日在北京通過衛星視頻連線,向我國正在極地和大洋執行任務的科學考察隊員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和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通過衛星視頻連線,向我國正在極地和大洋執行任務的科學考察隊員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和新春的祝福。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在聽取“雪龍”號南極科考船、南極長城站和中山站、“大洋號”船的隊員代表發言後,韓正表示,黨中央、國務院一直高度重視極地大洋科學考察工作。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深海極地工作取得重大成果,認識、保護和利用深海極地的能力顯著增強。廣大極地大洋工作者克服各種困難考驗,為我國深海極地科考事業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韓正勉勵廣大考察隊員牢記祖國和人民的重托,再接再厲,頑強奮鬥,深入開展科學考察,努力取得更多新進展新突破,為加快建設海洋強國再立新功,為人類科學認識、和平利用極地大洋作出更大貢獻。他要求有關部門進一步加強指導和服務,為極地大洋科學考察工作提供堅強有力的保障。

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北京主會場參加活動。第39次南極考察隊、北極黃河站隊員,“大洋號”船隊員等在各分會場參加活動。

文章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孫玥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