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海洋中國 > 

兩大學實施澳門海域災害預警報技術項目

發佈時間:2022-04-15
放大縮小

3月24日~27日,浙江大學、澳門大學共同組織召開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項目(戰略性科技創新合作重點專項)“風暴潮過程中澳門海域的峽道增水機制與災害預警報技術”的項目啟動暨實施方案評審會。會議以線下和線上結合方式舉行。

項目負責人彙報了項目的研究目標、總體方案、技術路線、合作分工、預期成果和具體實施方案。清華大學、河海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單位專家組成的特邀評審組在聽取彙報後,肯定了項目實施方案和技術路線,並對項目後續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導性建議。

會後,項目團隊成員考察了澳門媽閣碼頭、司打口、青州塘、黑沙環等曾經受風暴潮洪潮災害影響嚴重的區域,為後續項目觀測的選點和項目方案的優化提供了重要參考依據。

文章來源:中國自然資源報
責任編輯:孫玥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中國網官方微信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