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海洋中國 > 

中國大洋第69航次全體隊員祝祖國生日快樂

發佈時間:2021-10-01
放大縮小

“向陽紅3號”于9月29日從廈門起航,開始執行由北京先驅高技術開發公司組織的中國大洋第69航次(先驅第1航次),赴西太平洋開展多金屬結核礦區資源環境調查任務。

今年,迎來了祖國的第72個生日,也迎來了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國慶節當天,迎著朝陽,中國大洋第69航次(先驅第1航次)全體隊員在“向陽紅03號”甲板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週年,共同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簡單又莊重的升旗活動,表達了大洋人對偉大祖國的祝福,堅定了中國大洋第69航次全體隊員完成航次任務的決心,增強了凝聚力與向心力。



文章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王琦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中國網官方微信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