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海洋中國 > 

2019興城海峽游泳馬拉松舉辦

發佈時間:2019-08-05
放大縮小

4日上午,2019中國·興城海峽游泳馬拉松在遼寧省興城市興城海峽海域舉行,賽事共設置10公里全程組和500米體驗組兩個組別。

10公里的比賽吸引了來自中國、美國、俄羅斯和墨西哥等國家和地區的21名運動員參與。此外,還有來自國內17個省區市的670名游泳愛好者參與了體驗組的比賽。這也是興城連續第三年舉辦該項賽事。

經過激烈比拼,來自深圳的洪俊豪以2小時13分36秒獲得全程組第一名,來自美國的勞倫以2小時22分38秒斬獲第二名,而季軍被李雨濤以2小時30分50秒的成績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洪俊豪和勞倫是第二次參加興城海峽馬拉松。勞倫在去年完成比賽後,正式開啟個人的“橫渡運動生涯”,先後又成功橫渡了瓊州海峽和英吉利海峽。

賽後,勞倫興奮地表示,參與橫渡運動十分有趣,能拿到這樣的成績十分激動。“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興城游泳馬拉松,取得這樣的成績太不可思議,今天的比賽條件很舒服,賽事的保障服務很到位。”

據賽事組委會負責人介紹,為保障賽事的正常運作、提高賽事服務品質,組委會從安全組織管理和提高參賽體驗等多維度出發,對比賽做了詳細的部署。“賽前,我們對橫渡線路、保障船隻進行反覆測試,對水流、水紋及水溫、水生物等水域環境進行每日例行勘察;而在比賽過程中,我們特地安排高水準的專業皮划艇運動員進行一對一貼身護航和補給服務。”

 

文章來源:新華網
責任編輯:葛蕾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