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報道截圖

中國網10月11日訊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報道,當地時間10月10日,美國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一名中學生攜帶子彈已上膛的9毫米口徑槍支到學校上課,學校工作人員發現此情況後立即報警,警察隨後趕到將其逮捕。

據報道,當地時間早晨8點30分左右,有學生向布拉德利中學(Bradley Middle School)的工作人員報告稱,疑似有學生攜帶上了膛的槍支出現在校園內。隨後,學校工作人員前往該學生所在教室,並在其背包內發現這把已經上膛的9毫米口徑槍支。

東北部中學區警察局(North East Intermediate School District Police Department)警員接報後趕往現場將該名學生逮捕,並表示其將會面臨“非常嚴厲的訓誡”。

據了解,該名學生向工作人員表示自己帶槍只是為了自衛。

校方在一封寄給學生家長的信中説:“我們為那些站出來通知學校的學生鼓掌。”校方同時稱,學校將會嚴肅處理此事。“我們不會容忍任何不恰當的物品出現在學校。”校方説。

該名學生的身份暫未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