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聞網報道截圖

中國網10月9日訊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消息,當地警方表示,當地時間10月8日,一名搶劫案嫌疑人在德克薩斯州(Texas)一家汽車旅館內因搶奪一名警員的警棍襲警,被警方當場擊斃。

據報道,該名被擊斃的犯罪嫌疑人為37歲的克雷德里克·約瑟夫(Crederick Joseph),案發地點位於休斯頓以東90英里的博蒙特市梅裏特套房酒店(Merit Inn and Suites in Beaumont)。

博蒙特市警方在一份報告中表示,警方當時接到多起有人非法闖入梅裏特套房酒店的報警電話,隨即派遣警員前往該處進行調查。在途中,警方接到通知稱該嫌犯襲擊了一名旅館工作人員,並試圖搶劫汽車旅館。

警方稱,首位到達現場的警員逮捕了約瑟夫,併為其戴上手銬。然而,約瑟夫設法奪過了該名警員的警棍,並對該警員進行毆打。

博蒙特市警察局警長吉米·辛格爾特裏(Jimmy Singletary)稱,該名警員在臉上被打出很深的傷口後開槍還擊,嫌犯當場死亡,目前尚不清楚嫌犯身中幾槍。

被襲擊的旅館工作人員受到了輕微傷,開槍警員僅入職17個月,目前由於槍擊事件仍在調查期間而被暫時停職。

據當地媒體報道,約瑟夫案發之前有很長的犯罪史,包括逃避逮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