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9月9日訊 據杭州市紀委監委消息,十二屆市委第十二輪巡察將對杭州銀行、杭汽輪集團、杭州種業集團、杭州資本運營公司、西湖電子集團和市城投集團等6家單位黨組織開展巡察。即日起,市委各巡察組將陸續在被巡察單位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傳達市委書記專題會議精神,公佈本輪巡察任務安排和工作要求。

本輪巡察將突出政治建設,強化政治監督。結合市屬國有企業的特點和規律,深入搜尋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決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責任問題、腐敗問題、作風問題,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督促被巡察黨組織將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要求落到實處。聚焦規範權力運作,深化標本兼治,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杭州市委5個巡察組分別公佈了巡察時間、聯繫電話和電子郵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近5年來調離或退休的領導班子原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幹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受理時間: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十二屆市委第十二輪巡察進駐情況一覽表‍

圖表來源:杭州市紀委監委

(編輯:金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