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4月29日訊 昨晚8時,中華財險四川分公司三次商車費改第一單在成都中支誕生,標誌著四川分公司車險經營正式進入“雙65”階段。

3月14日,根據中國保監會《關於調整部分地區商業車險自主定價範圍的通知》,四川保監局轄區自主核保系數和自主渠道系數浮動區間調整為0.65-1.15。這意味著客戶連續三年不出險,車險保費最低可達2.5折,極大地讓利消費者。

4月19日,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正式批復中華財險在四川使用“雙65” 車險産品條款。在上級公司支援下,四川分公司完成了人員培訓、單證印製、系統切換、測試驗證等基礎工作,為成功簽發“雙65”首單修煉內功。

首位享受三次商車費改價格紅利的優質客戶莫女士,她的一台大眾高爾夫連續四年在中華財險投保,從未出險。今年她為愛車投保了車損險、三者險50萬元、車上人員司機1萬元,車上人員乘客1萬元*4座,機動車損失保險無法找到第三方特約險,不計免賠險,商業險保單折扣0.2535,保費1198.01元,相較三次費改前保費降低397元。

三次商車費改後,眾多駕駛習慣好、出險頻率低的低風險客戶將享受到更低的車險費率,實現費率與風險更加匹配。以保險消費者為中心,保險公司間服務競爭將會升級。中華財險四川分公司推出了微信自助理賠、車險小額閃賠、全國通賠通付的服務舉措,切實踐行“好車險、中華行、價格優、服務佳、真惠選”,真真正正讓消費者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