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座魚躍田闕稻米香,秀美山鄉如畫廊的小城,這裡有一個私藏的樂園聖地,有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

從重慶開車出發一個小時,有個地方可以看湖光山色、萬里花海、愛情奇跡,還可以泡溫泉住民宿、吃地方美食,這就是"中國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的重慶銅梁,這裡私藏秘境,有令人無限歡喜的眾多景點。

巴岳山

微信圖片_20171201103101.jpg

巴岳山起于銅梁玄天湖畔,綿延至大足境內,以山秀林茂、岩險石奇、泉美寺幽而聞名遐邇。

微信圖片_20171201103106.jpg

山上勁松遍佈,石級盤旋而上,一路上清風朗朗,鳥語花香,山澗清泉迴響,遊人恍若隔世,除去凡塵之擾,極具仙靈之氣,是旅遊度假勝地。

玄天湖

微信圖片_20171201103138.jpg

環繞巴岳山腳的玄天湖,湖光山色交相輝映,自然勝景宛如天成。夕陽西下,一抹晚霞垂挂天際,暮靄沉沉,一派安靜祥和之感。

奇彩夢園

_地圖張昌嫻攝DSC6070 Panorama.jpg

毗鄰巴岳山、玄天湖,景區內有春夏秋冬四湖,綠水青山,植被豐富,是國家AAAA級景區,距離城區5公里。

四季花海是奇彩夢園的核心區,花海景區內種植有獨具特色的花卉,周圍再輔以大量的美國紅楓、雞爪槭、紅葉石楠等彩葉樹木,形成斑斕的色彩變化。

微信圖片_20171201103403.jpg

奇彩夢園是重慶地區乃至西南地區獨具特色的花卉苗木景觀,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花花世界”。

在四季花海景區內,有醉蝶花、波斯菊、硫華菊、百日草、蛇目菊、孔雀草、藍花鼠尾草、假龍頭、唐菖蒲等10多個花卉品種,形成多姿多彩的花海帶。

出行TIPS

自駕導航

重慶方向:重慶-渝遂高速銅梁出口下-奇彩夢園。自駕58公里,約1小時。

成都方向:滬蓉高速、成渝環線高速-渝遂高速銅梁出口下-奇彩夢園。自駕250公里,3小時。

公共交通路線

銅梁汽車南站和銅梁汽車客運北站坐108路到南門下車,再從銅梁老南門汽車站-黃桷門奇彩夢園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