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新聞中心 > 中國發佈 >

中國發佈丨獎勵總額達96萬元!山西啟動“并州杯”大賽 向全省徵集科技創新型項目

來源:中國網      2022-05-19      作者:彭瑤     責任編輯:魏婧

中國網5月19日訊 5月18日,山西省首個以高價值專利培育為主題的大賽——“并州杯”太原促進轉型創新高價值專利培育大賽(以下簡稱并州杯)啟動,大賽以“聚焦高價值專利、助力産業轉型升級”為主題,面向全省徵集科技創新型項目,營造智慧財産權運營體系建設氛圍,激發智慧財産權創新熱情。

此次大賽由山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智慧財産權局)和太原市人民政府指導,太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智慧財産權局)主辦,智慧財産權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和太原市智慧財産權綜合發展服務中心承辦。國家智慧財産權局運用促進司司長雷筱雲,山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智慧財産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武小勤,太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盧俊峰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太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智慧財産權局)黨組書記、局長李穎介紹大賽相關情況。

大賽賽程分為項目徵集、初賽、決賽三個階段,初賽將以專家評審的方式擇優推薦16個項目入圍決賽,決賽以參賽團隊現場路演、專家現場評議、評委現場打分的形式決出1項一等獎、2項二等獎、3項三等獎和6項優勝獎。各獎項獎勵總額高達96萬元,其中現金獎勵61萬元,智慧財産權服務獎勵價值35萬元。

大賽所有參賽項目應當具有至少一項發明或實用新型有效專利,且參賽項目所提供的專利能夠有效保護參賽項目的創新成果。山西省內註冊的企業、高校、科研機構符合條件的項目均可報名參賽。參賽項目由專利申請人(專利權人)所在單位報名參加,也可與相關機構、個人聯合組隊參賽。

大賽報名通道已開啟,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30日(并州杯大賽報名官網:www.taiyuanzlds.com)。并州杯大賽將緊扣山西省“一群兩區三圈”城鄉區域發展新佈局,圍繞創新、産業、人才、開放“四個高地”,不斷開創智慧財産權工作新局面,實現智慧財産權與創新資源、金融資本、産業發展的新融合,助力企業實現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全方位推動太原高品質發展,為再造錦繡太原城做出應有的貢獻。

(編輯:彭瑤)


中國發佈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 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 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 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