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新聞中心 > 中國發佈 >

中國發佈丨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南方航空公司兩航班被暫停運作

來源:中國網      2021-09-02      作者:林伊人     責任編輯:張艷玲

中國網9月2日訊 據民航局消息,因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旅客,民航局日前要求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達卡至廣州)、CZ3056航班(仰光至廣州)暫停運作。

據了解,8月19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92航班(達卡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7例,8月21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056航班(仰光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

根據航空公司選擇和此前的指令,民航局決定自9月6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CZ392航班運作2班,對CZ3056航班(仰光至廣州)于8月30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運作2周,再于9月13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班。被暫停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南方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編輯:林伊人)

中國發佈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 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 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 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