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訊 8月12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在2020上海書展暨“書香中國”上海周亮相。

▲上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慧琳,中國外文局副局長陸彩榮,上海市新聞出版局局長徐炯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展示展臺揭幕。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展示”位於上海展覽中心對外出版館中國外文局展臺,展示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二卷多語種版,涵蓋中、英、法、俄、阿、西等15個語種,以及習近平總書記其他署名著作、論述摘編和講話選編等共計91種圖書。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展示專題。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國外文局編輯,中國外文局所屬外文出版社出版。這部著作全面展示了中國共産黨新時代治國理政的實踐和最新理論創新成果,是了解當代中國發展、解讀“中國奇跡”的權威讀本,自出版發行以來持續熱銷,受到海內外廣泛關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著作展示能夠讓廣大讀者更便捷、更真切地領略到《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著作的精彩內容,更好地讀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懂中國共産黨、讀懂新時代的中國。 

作為有著70年曆史的綜合性國際傳播機構,中國外文局(中國國際出版集團)所屬8家參展單位攜30多個文種的5800余種、3萬餘冊圖書參展,涵蓋對外宣傳中國主題、當代中國、中國傳統文化、兒童繪本、歷史畫冊、對外漢語教學以及原版進口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