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首頁世相首頁

寶石獵人1/25)

發佈時間:2019-03-28 17:46: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韋凡 周崗峰  |  責任編輯:吳聞達
支援← →鍵翻頁

一顆寶石有多好,誰都會説,物理特性,化學特性,寶石數據等等,但是寶石背後的故事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領悟,才有故事,樂於分享寶石的那些故事也是阿昆在淘寶直播中最願意分享的,這也都是粉絲們平時買寶石接觸不到的。

他不想把自己定義成一個商人。而是做一個分享者,大家通過探尋一起學習寶石知識。

他對粉絲們説過:如果你感受不到這顆寶石,甚至沒有欣賞和愉悅的心,那麼你不要去買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