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首頁世相首頁

寶石獵人1/25)

發佈時間:2019-03-28 17:46:0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韋凡 周崗峰  |  責任編輯:吳聞達
支援← →鍵翻頁

隨著彩色寶石在國內逐漸普及,為了能更好的做到理論和實際市場行情的結合,他也不斷提升理論知識,作為IGI國際寶石學院的一名認證鑒定師,阿昆始終保持著與國際行業資訊的密切相連。

原來一個月只有幾千的工資,選擇創業做寶石以後,最多的時候一年欠了八十萬。在他之前的人生裏,從來沒有承受過這樣的壓力。“做事情一直是要有一個堅持的心態,如果任何事情一做就做起來了,那誰都可以做了。”阿昆説。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