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子不想再做她的情人 80後女子找殺手多次要做殘他2018年08月18日 星期六A10  警戒線_ 揚子晚報_揚子晚報網

吳芳(紅圈中)與她所找的殺手一同站在被告席上。法院供圖

90後男子不想再做她的情人 80後女子找殺手多次要做殘他2018年08月18日 星期六A10  警戒線_ 揚子晚報_揚子晚報網

他比她小10歲,做她的情人也近10年了。如今想正常戀愛、結婚生子,卻惹怒了她:通過網路找殺手把他做殘。現實情況是,他確實被殺手刺傷,導致重傷二級,而她與她在網上所找的殺手17日也分別因故意殺人、故意傷害等罪名站在淮安市金湖縣法院被告席上,法庭將擇日宣判。

反目成仇:她找殺手做殘情人

10多年前,1980年出生的金湖女子吳芳因為在做生意,通過劉銘的叔叔認識了當時只有十七八歲的劉銘。一來二去,他做了她的小三。後來因吳芳之邀,他也到上海發展,並有了自己的公司。“三四年前,劉銘到上海來。先是在公司上班,2016年,他與人合夥開了一家公司。到上海後,他對我也不耐煩,態度比較惡劣,溝通了幾次沒用,我就想找人教訓他”,吳芳説,劉銘到了結婚年齡要結婚,不想再跟她有不正當關係,只想把她當姐姐看。久而久之,她就有了找人教訓他的想法。

想到劉銘體重有200多斤,一般人打不過他,吳芳就想通過網際網路找人教訓他。吳芳開始在網上搜索,通過網路找到了90後殺手王波,一番討價還價,最終以4萬元成交:將劉銘做殘。事實上,她最終花了6萬左右。

孽情致案:想分手卻差點丟命

在上海與吳芳見面,收了1萬元訂金後,王波開始在幾個殺手群裏發資訊“招熟手一名”,不久,1995年出生的河北男子李浩有了回應。兩人想採取用電擊棍將人擊昏後再用錘子砸斷目標人物胳膊。去年9月23日晚,他們在劉銘上海居住的小區,用電擊棍擊打劉銘,沒想到的是,電擊棍突然沒電了。第一次被襲擊的劉銘還以為是遇到搶劫的了。

單子沒完成,而此時兩殺手身上的錢也用光了。就在此時,王波找來的殺手李浩在殺手群裏又接到山東一“死亡單”,於是他們向吳芳要了一筆錢立刻趕赴山東,與另一殺手張炬會面。在山東,僱主給了他們2000元訂金後,他們三人一直沒有機會下手。眼看身上又沒錢了,此時的王波突然想起吳芳的單子,吳芳通過微信轉賬的方式給了他們一筆錢。

去年10月6日淩晨,從上海返回金湖的劉銘淩晨吃完夜宵回小區時,在樓道口被王波所帶的殺手用刀刺傷脖子。頸部活動性出血,呈噴射狀,意識模糊,呼叫不應,面色蒼白,四肢濕冷,血壓和脈搏無法測得,金湖縣中醫院隨即將他轉至淮安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

案發後,淮安金湖警方經過視頻追蹤明確了犯罪嫌疑人張炬的身份並將其抓獲。很快,王波與李浩也先後落網,吳芳也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劉銘開始以為是吳芳老公所為,得知是與自己相處近10年的情人找的殺手所為,他認為這一切都是由於他想與吳芳分手而導致,因為他想與其他女子正常戀愛、結婚、生子。(文中人物均為化名)。通訊員馮國麗倪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