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習近平與“上合夥伴”的74次會晤(   / 12 )

發佈時間:2018-06-12 12:40:58  |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作者:申勇 龔雪輝 沈忱 李婷婷 張省  |  責任編輯:高南
分享:

△2013年9月9日,習近平主席在塔什幹同烏茲別克總統卡裏莫夫舉行會談。

習近平出訪吉爾吉斯斯坦時,阿塔姆巴耶夫在總統官邸設家宴款待。翠綠的蘋果樹前,總統夫人、孩子身著中式服裝,熱情迎接中國貴賓。習主席則依照當地習俗,穿上總統一家贈送的當地傳統服飾,表達尊重。

△2013年9月10日習近平主席乘專機抵達比什凱克,吉爾吉斯斯坦總統阿塔姆巴耶夫到機場迎接。

無獨有偶。2014年9月,習近平第一次訪問塔吉克時,拉赫蒙總統也邀請習主席夫婦參加了家宴、茶敘。

△2014年9月12日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拉赫蒙夫婦陪同下參觀總統官邸。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