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給自己與前妻生的兒子買房——

男子轉賬57次 盜走女友53萬

警方破案後,其女友稱,她是真心想和他一起過日子,這才“沒設防”

卡在身上,銀行賬戶內的53萬餘元卻不翼而飛,而且所綁定的手機竟然沒發現一個提示短信……遵義市綏陽縣一女子遭遇這樣的一件“怪事”。

3月17日,家住綏陽縣的離異女子駱夢(化名)去銀行查詢存款時,驚訝地發現卡裏的53萬元不見了。銀行窗口工作人員告訴她,銀行卡沒有問題,但裏面確實沒錢。

“我的銀行卡一直在身邊,也綁定了手機,有短信提示,若賬上金額有變動,我應該收到短信。”駱夢説,但她卻從未收到過轉賬資訊。

銀行工作人員一查發現,其卡上的存款竟然是被分57次通過微信支付轉走的。

接到報警,綏陽警方立即展開偵查,排除了電信詐騙案件的可能,最終鎖定其男友徐某,並將其抓獲。

據警方介紹,駱夢于2012年與丈夫離異,在外打工期間,認識了自稱是遵義市播州區的徐某,雙方交往後,于2015年確定戀愛關係。

2017年5月,徐某與駱夢一起來到銀行,在自己的銀行卡裏存入了54萬元,並辦理了綁定手機短信提醒業務,徐某也因此獲知銀行卡號。

當年6月,徐某因想給自己與前妻所生兒子買房,但又沒錢,於是趁駱夢不備,悄悄地將其存有54萬元現金的銀行卡,綁定在自己的微信上。從去年6月起,徐某使用其手機,分57次將駱夢卡內的537000元全部轉走,並刪除了駱夢手機中的銀行短信提醒資訊。

據悉,作案得手後,徐某藉故返回遵義,將盜來的錢用於消費、借給親友,但大部分還未花出去,被警方抓獲時,仍有41萬餘元。

駱夢稱,她與徐某係真心交往,打算一起過日子,這才“沒設防”。

目前,警方已將追回的贓款發還給駱夢。(尹光全 黃寶華 黃黔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