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懂弄通做實十九大精神

黨的十九大召開後,一些乘坐計程車的乘客驚喜地發現,一輛車前風擋處張貼著“共産黨員車”標誌的計程車與眾不同,在車廂內懸挂著一個“十九大精神宣傳箱”,裏面放著有關十九大精神的報紙等宣傳材料。這輛計程車的駕駛員就是天津市出租總公司所屬海河第一公司的黨員駕駛員趙國普。

作為一名黨員,趙國普立足車廂主動當好黨的大政方針的宣傳員,他找到相關宣傳材料,在車上設置宣傳箱,向乘客進行宣傳。

趙國普同志1989年入黨,從事計程車運營工作20多年,始終不忘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海河公司志願服務車隊的骨幹,積極參加各項社會義務奉獻活動。

服務乘客、奉獻社會,是趙國普對自己的要求。他主動與居住的尖山街光明裏社區居委會聯繫,將聯繫電話展示在社區櫥窗內,承諾義務為老年人和殘疾人服務,並帶動了志願服務車隊的其他駕駛員,真正做到一個黨員帶動一片,參加了夏季達沃斯和其他重要國際會議的車輛保障服務,展現了天津的哥的良好服務形象。

趙國普多次被評為優秀共産黨員,並獲得“優秀駕駛員”“行業信得過計程車”“星級駕駛員”“津城十佳的士之星”稱號。他説:“十九大描繪了宏偉的藍圖,我要更好地發揮黨員的模範作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更好為廣大市民乘客服務,讓‘共産黨員車’成為津門亮麗的風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