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寧第九屆國際溫泉文化旅遊節“聯投棲夢臺• 舞動香城”最大規模的廣場舞中文人體拼字世界紀錄認證活動於11月12日在咸寧市體育中心隆重上演。

本次活動由湖北咸寧第九屆國際溫泉文化旅遊節籌委會主辦,咸寧市委宣傳部、市文新廣局、市體育局承辦,市群藝館、市體育中心、市歌舞劇團具體執行。據現場了解,經世界紀錄認證機構WRCA確認, 此次廣場舞人體拼字活動還創下了世界紀錄,“最大規模的廣場舞中文人體拼字”參加人數達到萬人以上,此外活動有27支隊伍參演,分為3個部分,6個舞蹈節目組成。《幸福咸寧》、《江南桂花香》、《打桂花》、《拍打舞》等彰顯咸寧地方音樂元素的樂曲作為廣場舞音樂,在每曲廣場舞表演結束後,穿插健身氣功、太極拳、旗袍表演。來自鹹安區、高新區、市直單位、各大中專院校以及各個協會的近萬名參演人員經過2個多月的刻苦培訓和排練,將一同穿著“你好•咸寧” 文化衫,讓萬人同跳廣場舞活動凸顯“健康咸寧,魅力香城”的運動理念和中部綠心色彩。

咸寧舉辦萬人同跳廣場舞活動,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咸寧率先建成全省特色産業增長極火熱實踐中舉辦的,是湖北咸寧第九屆國際溫泉文化旅遊節的系列活動之一,將展示咸寧人民喜慶十九大、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倡導和諧、文明、健康,團結的生活方式。

在中國湖北.咸寧第九屆國際溫泉文化旅遊節中,“舞動香城”萬人同跳廣場舞活動拼出“你好!咸寧”。經世界紀錄認證公司官方人員現場確認,參加人數達到世界紀錄要求,認定為是“最大規模的廣場舞中文人體拼字”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