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進入盛世景象展區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經黨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聯合主辦“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覽共開設十個主題內容展區與一個特色體驗展區,許多國之重器、前沿科技精彩亮相,全面宣傳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聯通歐亞巨型環幕畫面

9月30日,記者在展覽現場的特色體驗展區了解到,浙商總會積極參與到“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特色體驗展區籌備工作中。這是新經濟組織首次參與國家級重大社會主題活動,因此具有特別重大的意義。

   聯通歐亞巨型環幕畫面

特色體驗展區以“網路科技盛世景象”為主題,其中,“盛世景象”部分由水墨天地、數據叢林、寰行萬里、聯通歐亞、奇跡之旅、展望未來等六個篇章組成,充分運用光影技術和全息視覺藝術等展示技術,反映偉大祖國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景象。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