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加強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前進方向,堅定文化自信,增強文化自覺,加快文化改革發展,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主陣地更壯大,主旋律更響亮,正能量更強勁,鞏固了全黨全社會思想上的團結統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了有力思想輿論保證和良好精神文化條件。

【圖像故事

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前進方向,堅定文化自信,增強文化自覺,加快文化改革發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了有力思想輿論保證和良好精神文化條件。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創作更多無愧於時代的優秀作品。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創作更多無愧於時代的優秀作品。

積極開展“深入生活、紮根人民”主題實踐活動,引導廣大藝術家努力創作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圖為中國國家交響樂團藝術家赴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采風。

推動中國傳統體育項目走出去。圖為2017年3月,第三屆立陶宛武術錦標賽吸引了全世界150多名選手參賽,中華武術文化得到廣泛傳播。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