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張平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赴巴彥淖爾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8月9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張平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來到巴彥淖爾慰問各族幹部群眾。這是張平在巴彥淖爾富川現代肉羊科技園區了解畜牧業發展情況。新華社記者鄧華 攝

新華社內蒙古巴彥淖爾8月9日電(記者劉懿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張平9日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來到巴彥淖爾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9日上午,張平一行來到富川現代肉羊科技園區,詳細了解園區與養殖戶的利益聯結機制,希望園區充分發揮龍頭企業作用,帶動更多養殖戶增收致富。在巴彥淖爾市現代農牧業展覽館,張平與參展企業深入交流,希望巴彥淖爾深化農牧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發展農牧業産品深加工,促進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

9日下午,代表團會見當地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巴彥淖爾市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座談會。張平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巴彥淖爾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成績,勉勵當地幹部群眾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重要講話精神,守望相助、團結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隨後,張平一行來到狼山鎮富強村,考察了村史館,並到致富帶頭人白埃喜家中看望。得知他開辦農家樂年收入近20萬元時,張平鼓勵大家適應人民群眾消費新需求,開拓致富新門路,讓農民富裕起來,農村發展起來,把家園建設得更加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