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慶豐都·南天湖首屆文藝創作大賽獲獎作品現已新鮮出爐,參賽的 685件作品中,金曲獎10名,作詞入圍獎30名,攝影類評獎56名,文學類評獎16名,詞曲特別獎項4名,累積評選出106個獎項。至此,為期2個多月的“格桑花開 我等你來”2017南天湖首屆文創大賽即將落下帷幕。

鋻於此次大賽從采風到創作都聚集了重慶音樂界一流人才,因此,主辦方特意將所有詞曲作品全部送往省外評選,由四川音樂學院專家牽頭完成評審工作,獎項評選公信力具有保障。

此外,在攝影類作品評選中,採用專業評審打分+網投評選相結合的形式,旨在選出既具備技術水準又獲大眾喜愛的作品。在官方微信採取一人限投一次的形式進行微信投票,短短6天網投時間,共計7000余人參與投票,單幅作品最高票數達1139,網投人氣火爆。

目前,“格桑花開-我等你來”2017天湖草場音樂會暨南天湖首屆文創大賽頒獎典禮正在緊張籌備中,即將於8月19日晚在南天湖旅遊度假區露營基地盛大開幕。本次晚會除了為文創大賽獲獎者頒獎外,還特意選取優秀參賽作品定製成精彩節目進行表演,在晚會的最後還將有音樂打碟狂歡活動,讓你在南天湖的涼爽星空下盡情歌舞。這既是一場文創大賽成果“秀”,也是一場躲避酷暑的夏夜音樂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