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大型民族歌舞詩劇《濯水謠》舞動京城(組圖)(   / 9 )

發佈時間: 2017-04-25 11:05:3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陳訓迪
分享:

 

2017年4月24日,大型民族歌舞詩劇《濯水謠》在北京展演。中國網 彭瑤 攝

黔江,連線京城

重慶黔江位於中國西南部的武陵山腹地,北緯30度,是一座神秘的山水之城,有自然人文景觀景點300多個,除濯水景區外,較為成熟的景點有全國迄今為止保存最完整的古地震遺址小南海和清新別樣的土家十三寨;有古木參天,珍稀動植物繁多,融儒道佛于一體的武陵仙山;有原始幽深、絕壁對峙、江水如藍、鐘乳懸垂,被譽為“最美峽谷風光”的阿蓬江;有橫跨七個地質年代,垂直落差近500米,世界最高的城市峽谷,目前正在致力於打造城中大峽谷、城邊大峽江、城下大溶洞的中國峽谷城。

自2015年以來,黔江區按照“一城主導、一江拉動、一點引爆、全域發展”的工作思路,全力建設旅遊大區。目前,該區在鞏固提升原有4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的基礎上,推進濯水景區創5A,土家十三寨、阿蓬江生態旅遊示範帶、阿蓬江神龜峽創4A,圍繞灰千原始森林和三塘蓋探索打造舒適康養度假區。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