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下午,記者從寶豐縣公安局獲悉,該縣一幼兒園教師因涉嫌虐待多名被看護人,犯罪嫌疑人馬某已被寶豐警方刑事拘留。

據寶豐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副所長張鵬介紹,4月18日晚上7時55分,該所接到110指令,稱有家長反映該縣欣欣幼兒園有教師涉嫌虐待學生。民警迅速趕往現場,連夜將犯罪嫌疑人馬某(女,31歲)進行控制,並立即展開調查。

經查,家長反映情況屬實。馬某供述,因幼兒在上課期間不遵守課堂紀律,自己遂用縫衣針扎多名幼兒的手部、手臂等部位。

目前,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犯罪嫌疑人馬某已被寶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事情發生後,寶豐縣教育部門對此事高度重視,4月19日上午就該事件成立調查組,對涉事民辦幼兒園下發了整改通知書,責令該園對全體員工師德師風進行整頓,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待警方調查結束後,將根據結果對該園及涉案人員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嚴肅處理。

據了解,寶豐縣衛計委和教育局將儘快組織相關人員對受傷的幼兒進行身體檢查和心理輔導等安撫工作,希望最大程度的降低該事件對幼兒的影響。(蔡長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