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身亡者的父親:“殺人償命!”

被刺死的杜志浩育有一男三女。杜志浩用侮辱的方式向於歡的母親蘇銀霞討債被于用水果刀捅傷,杜在自行前往醫院就醫的過程中失血過多死亡。

杜志浩死後,兩名7歲的女兒與杜的妻子居住在冠縣縣城,同為5歲的一男一女由杜志浩的父親,61歲的杜洪章和老伴照看。

正值下午放學時間,杜洪章騎電動車從幼兒園接回兩個孩子。老杜不敢跟孩子説實情。“我就説他爸爸到外邊打工了,去外國打工了。”

杜志浩的父親杜洪章用電動車接送兩個孩子

  杜志浩的父親杜洪章用電動車接送兩個孩子

談到于歡的案子,杜洪章53歲的老伴情緒很激動,不願多説,杜洪章則堅持兒子死的冤枉。

“殺人償命!我相信法律,法律文件都在那擺著,”他説。他説自己的孩子是“好孩子”,對方(于歡)家財大氣粗。他對於即將到來的二審,杜説,“不管幾審都一樣。”

杜洪章的老伴患有心臟病,經常吃藥,最近也常不舒服。把放學的孫子孫女接回家後,杜父騎上電動三輪車載著老伴去醫務室了。

屋檐上有五角星的是杜志浩父母的房子

  屋檐上有五角星的是杜志浩父母的房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