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從雲陽縣政府網獲悉,3月21日,由重慶市文化委、市移民局主辦,重慶藝員管理培訓中心承辦,雲陽縣文化委協辦的三峽重慶庫區2017年文化人才培訓暨雲陽文化産業轉型升級培訓班正式開班授課。來自雲陽縣各鄉鎮(街道)分管領導、文化站負責人、文化站工作人員以及各文化企業負責人、管理人員共250人參培。

據悉,此次培訓課程主要以文化市場管理及法律法規、文化市場發展形勢與轉型升級政策解讀、企業轉型升級經驗交流等理論課以及進行實地觀摩、座談交流等。培訓課程分為兩期,歷時10天。

重慶市文化委相關負責人要求,學習培訓是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經營管理水準的有效方式,學員們要把學習內容和學習目標緊密結合起來,結合實踐學、帶著問題學,通過交流學習,努力尋找到突破自身工作瓶頸的方法、思路、找準培訓內容與提升工作效率與水準的突破口;要珍惜這次學習機會,嚴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管理人員要切實履行責任,加強對培訓的全程跟蹤、全程管理,確保培訓的品質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