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孫偉熱答民生事 “二孩”政策要保證孩子生得出、生得好(   / 6 )

發佈時間: 2017-03-09 11:16:22  |  來源: 大眾網  |  作者: 樊思思  |  責任編輯: 陳訓迪
分享:

棚戶區改造有啥難點?德育改革有哪些措施?魯港經貿合作有啥打算?二孩政策下山東新生兒“暴增”怎麼辦……3月7日下午,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山東代表團對中外媒體開放,全國人大代表、山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孫偉現場回答中外記者提問,山東的民生問題成為提問熱點。在回答山東如何應對新生兒大幅增加的問題時,孫偉説,要切實加強醫療衛生基礎建設,提高服務水準,保證孩子生得出、生得好、生得健康,同時也要在教育方面持續加大投入力度。

3月7日下午,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山東代表團舉行開放團組活動。來自77家中外媒體的百餘名記者前來採訪。大眾網特派記者 王長坤攝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