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網路媒體編輯記者新年第一“走”,清晨趕赴福建福州,2017年網路媒體“走轉改”暨“溫暖中國”新春走基層主題採訪活動將在這座有“福“之地火熱開展。

2017年網路媒體“走轉改”暨“溫暖中國”新春走基層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主辦、福建省網信辦承辦。

來自全國50余家中央新聞網站、地方新聞網站、商業網站和新媒體的60多名記者編輯參加了出發儀式。

一頭汗、兩腿泥,網路媒體新年擼起袖子這樣幹

出發儀式上,中央網信辦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副局長劉衝向參加本次活動的各位記者編輯提出三點希望:

一是堅持正確導向,把學習貫徹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網信辦主任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二是腳踏實地,切實得到鍛鍊。“一頭汗、兩腿泥”才能寫出好新聞。

三是創新傳播,務求實效。

參加本次採訪活動的記者編輯將在福州、寧德兩市基層、田間地頭、工廠車間進行為期一週的深入採訪。反映普通人身上溫暖人心的真情故事,展現平凡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光輝形象。用手中的筆寫出有溫度、有深度的文章。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