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華風國韻

張家界市永定區“鄉村音樂會”引關注

發佈時間: 2017-06-26 10:25:44 丨 來源: 紅網 丨 責任編輯: 李平


雞罩捕魚。

千人露營。

路遙樂隊表演。

扎扎朵組合表演。

四都坪—天門山35KM自行車穿越賽。

紅網張家界站6月26日訊(記者 范漫 通訊員 張洪濤 龔曉敏)6月23日傍晚,一場古樸與現代、時尚與民族相結合的鄉村音樂會在張家界市永定區四都坪鄉舉行,為1000多名來此參加張家界戶外嘉年華的騎遊、露營、登山等戶外愛好者和當地村民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正值稻田插秧季節,演出開始前,當地村民用雞罩捕魚,上演全民稻田摸魚的好戲,為音樂會預熱,引眾人圍觀。音樂會現場,溫柔婉轉的民族歌曲、節奏明快的通俗歌曲、淺吟低唱的民謠歌曲、動感十足的搖滾歌曲,一首首旋律動聽的歌曲引爆現場,田埂上、田地裏,屋頂上、汽車上,到處都是觀眾。有的拍照,有的錄影,有七八十歲的老人,也有幾個月大的孩子,有很多年輕人乾脆跟隨著節奏舞動起來,現場掌聲、歡呼聲不斷。現場觀看的貴州遊客伍紅雲説:“今天參加這麼盛大的晚會,能夠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當紅組合,我覺得非常的榮幸。”

張家界戶外嘉年華活動今年是第二次舉辦,除了鄉村音樂會,還有千人露營、趣味活動、自行車穿越賽等一系列全民參與的體育、文化、旅遊活動,主辦方希望借此更好地推介張家界永定區的鄉村戶外旅遊資源,進一步向中外遊客展示絕美的鄉村風光和豐盛的民俗文化大餐。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