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昶凝:黨史軍史的講述者、紅色基因的傳承人

發佈時間:2018-07-04 09:06:40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張逸庭    責任編輯:金玉澤

三、成蝶——不忘初心再前進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2015年9月,榮立兩次三等功並被軍區表彰為“何祥美式愛軍精武標兵”的盧昶凝被保送至原解放軍理工大學。盧昶凝説:“穿上迷彩的那一刻,戰場上不分男女,我們都是戰士,解説是我曾經熱愛的工作,但未來畢業我是要到一線帶兵的,只有今天在訓練場上汗流浹背,明天在未來戰場才不會虛汗橫流。”前進的道路並不平坦,每當遇到困難時,她總會想起在軍史館中被她解説過的英雄,想起他們的戰鬥精神,因此心中鬥志重新被點燃!“休言女子非英雄,夜夜龍泉壁上鳴”,鏗鏘玫瑰在強軍道路上步履堅定,綻放出特有的青春光芒。

“中華兒女多奇志,不愛紅裝愛武裝”,用火熱激情點燃夢想,用執著堅守詮釋擔當,作為紅色基因傳承人的她,信念更加堅定,步伐更加有力,用實際行動爭做“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

十九大,盧昶凝在閩江之都,向祖國母親獻禮!

<  1  2  3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