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通訊員 李曉東

發佈時間:2018-01-16 13:41:46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康壯

李曉東,河海大學2015級海軍國防生,現為校國防協會主席團成員。

從2015年12月接觸新聞工作以來,李曉東同志一直銘記軍隊辦報是為了指導部隊工作的初心,兩年間在中國網、國家《國防教育》雜誌、軍報記者微信微網志、《南京日報》等媒體發表關於國防教育工作的新聞百餘篇,致力於推廣全民國防教育的河海經驗,先後六次被校國防教育學院評為重大主題教育的優秀宣傳個人。

2017年暑期,為了慶祝建軍90週年喜迎黨的十九大,李曉東同志和河海大學北京籍軍娃一同組建軍魂尋訪團,走進老紅軍老八路老革命的家中,挖掘老兵頭腦裏關於戰爭的記憶,寫成人物通訊6篇,其中《秦華禮:鐵心跟黨走的老紅軍》入選團中央深化改革行知錄。

因此被江蘇省委宣傳部、教育廳、文明辦、團省委聯合表彰為2017年暑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

為了助力涉軍新媒體發展,作為學校第二課堂國防教育方面的主要負責人,李曉東同志探索大學生國防教育活動與學生專業特長相融合,用第二課堂成績單制度組建了一支以新聞系學生、各大學院傳媒中心成員為骨幹的志願者隊伍,承接軍媒微信的電臺播音、H5製作等工作。

代表作:

中國網:河海大學國防教育學院啟動“尋訪紅色軍魂”活動

中國網:南京市大學生舉辦“喜迎建軍90週年”國防知識競賽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