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軍事12月7日訊 近日,川藏兵站部某高原大站為了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他們開始從理論學習階段向實踐轉變,從理論宣講、學習討論向練兵備戰進發,把保障打贏作為第一目標。

據了解,該大站為了深化黨員的責任意識,提高黨員的黨性,組織全體黨員學習新黨章、重溫入黨誓詞,同時大站還成立十九大學習督導組,對基層單位學習與十九大的情況進行檢查。

兵站把保障打贏,最重要的是能否在第一時間提供迅捷高質的保障,能否給過往官兵提暖心的美食,能否給千里奔襲的車隊加上油。大站為了檢驗官兵們的綜合保障能力,提高官兵們練兵備戰的熱情,特意成立專項考核組,在規定時間、範圍對炊事員進行刀工、菜式、色澤、香味、衛生進行綜合評比,對油料員進行加油規範、油料辨析、測量、計算等考核,通過此次考核有效的激發了官兵們練兵備戰的熱情,也使大站的保障水準得到了提升。

與此同時,士官選晉工作也在如期進行著,大站嚴格通過民主評議、理論測試、軍事考核、專業測試等方式對晉陞戰士們進行綜合評比,使考試氛圍風清氣正,得到官兵們的一致稱讚。(康壯 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