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海警第三支隊多措並舉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 2017-11-08 14:50:26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王寧    責任編輯: 金玉澤

機關中隊官兵對十九大報告內容進行討論。

    骨幹領學深化學習成效

“軍隊是要準備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須堅持戰鬥力標準,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勤務中隊排長溫彥傑正在為官兵們授課。

十九大勝利閉幕以後,該支隊結合實際情況,成立宣講隊伍,帶領官兵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為了能廣泛引起官兵對十九大精神的學習熱情,激發學習鬥志,相繼開展了“十九大報告大討論”“讚輝煌成就”專題活動,骨幹帶頭領學,官兵們討論發言,學習氛圍濃厚。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海警21017艇指導員馬成發正在和官兵們進行討論。十九大召開後,作為一線政治指導員他被選中為宣講骨幹,連夜通讀報告全文並圈畫重點,他不僅自己自學,還時常與其他骨幹討論並把學習心得體會第一時間分享,加速了骨幹隊伍的學習成效。

艦艇官兵利用執勤間隙坐在甲板上學習十九大報告。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