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海警第三支隊多措並舉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 2017-11-08 14:50:26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王寧    責任編輯: 金玉澤

支隊講解員正在對官兵進行十九大內容講解。

中國網軍事11月8日訊(通訊員 王寧)高唱凱歌奏響十九大華章,築夢強軍砥礪新時代征程。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以後,遼寧海警第三支隊黨委高度重視,以黨支部為學習陣地,以書記帶頭導學、骨幹深入領學、官兵積極自學的學習形式,活化教育載體,創新教育方法,緊貼十九大精神實質,掀起學習高潮,營造出濃厚的學習氛圍和環境。

書記導學激發學習熱情

十九大勝利閉幕後,遼寧海警第三支隊召開黨員大會,支隊黨委書記張成為各位黨員同志做了十九大報告輔導,並強調各支部書記一定要帶頭、入腦入心學習十九大精神,當好排頭兵、領頭羊,保證全體官兵第一時間聽見黨的聲音。

遼寧海警第三支隊管轄盤錦、營口、錦州、葫蘆島4市約兩萬平方公里海域,轄區面積廣,艦船分佈散,加之執法執勤任務繁重,海面信號不穩定等因素,一定程度給學習十九大精神帶來影響。十九大閉幕後,該支隊迅速行動,以支部為單位成立學習小組,各支部書記本著“先學、多學、深學”的原則,積極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利用廣播電視、網際網路等學習媒介,對十九大精神深入分析、解讀,形成宣講教案。同時,各支部書記採取集中討論和個別發言形式,剖析領會十九大精神實質,確保宣講教案全面、具體,富有深意。為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高潮,支隊黨委成員深入基層,檢查指導學習教育情況,切實提高學習效果。期間,各支部印發《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資料彙編》,官兵人手一本,保證全員學習,不落一人。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明確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是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把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海警21103艦黨支部書記汪勇利用執勤間隙為官兵補課。航海班長劉飛激動地説:“艦領導每天都能在執勤間隙為我們傳經送寶,讓我們每一名官兵聽到黨的聲音,感受祖國的強大,我一定紮實履職,把好舵,為海警的發展和壯大貢獻自己的力量。”

官兵正在瀏覽十九大網頁,搜尋資料。

1   2   3   下一頁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