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理想信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時代的弄潮兒。——學習筆記

我做的專題網頁火了

■陸軍某旅政工網管理員、下士 張理想

10月24日 星期二 多雲

今天網站的點擊量又比昨天多了好幾百,我心裏真是美滋滋的。

黨的十九大開幕後,作為旅政工網管理員兼理論學習小教員,我心裏一直在琢磨,如何用政工網這個平臺幫助大家學好十九大報告。

我先是自己下功夫學透報告,然後分門別類地收集整理資料,第一時間製作“學報告·明職責”專題網頁。

第二天一早,我按慣例打開後臺管理查看點擊量,顯示的數據讓我大吃一驚。平日裏都保持在3位數的日點擊量居然暴漲,當天就突破了4位數。仔細一看,原來是學習十九大報告的專題網頁帶動了整個網站點擊量。接下來幾天,點擊量持續飆升!

原來,自從學報告專題網頁開放後,就被戰友們“盯”上了,大家會利用空閒時間進來“逛逛”,看看我“劃”的報告重點,記記我“畫”的思維導圖,聊聊學習心得體會,網頁下方的留言板上熱議不絕。

“十九大報告字字珠璣,學來受益匪淺”“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習主席的話鼓舞軍心”……戰友們説的這些話,也是我的心裏話啊。

我還把“紅三連”學習十九大報告的特色做法,以圖片解讀的形式,分享到專題網頁上,也收到一大串的“讚”。

看到後臺各個連隊傳過來的學習十九大待審稿件和學習心得體會,我再次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責任。我要充好電,為戰友及時更新資訊,提供學習資料,維護好這個專題網頁,讓它成為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平臺、大課堂,一直火爆下去。

暴擊吧!我的點擊量。

(陸 超、陳 霖整理)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