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蛋日”,武警新兵集體為軍旅生活打call( 1 / 16 )

發佈時間: 2017-10-23 11:49:07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 李金華 黃勳 張英力 王桂生    責任編輯: 康壯
分享:

  陳凱嘉,廣西桂林人,今年17歲。

我熱愛英語,高考經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這門專業,但是我的家庭已經沒有能力繼續供讀我的學業。我這麼大了,不想成為家裏的負擔,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學業。但是我心裏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我選擇了部隊,我想在部隊裏磨練自己的身心和意志,讓自己有能力、有勇氣撐起家裏的一片天,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同時軍旅的生活也會激勵我完成心中的英語夢。

我想説:兩年後我一定會讓親朋好友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我會用自己的肩膀去撐起家並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中國軍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