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説】卡-52:漸入佳境的“低空殺手”( 1 / 4 )

發佈時間: 2017-02-24 11:40:49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張乃千    責任編輯: 謝露瑩
分享: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2年4月20日,俄羅斯切爾尼戈夫卡空軍基地,Ka-52武裝直升機。俄羅斯空軍對武裝直升機進行測試。(來源視覺中國)

中國網新聞2月24日訊 在俄軍打擊敘利亞境內極端主義勢力過程中,卡-52“短吻鱷”武裝直升機精彩亮相,並在敘政府軍解放巴爾米拉和蓋爾耶泰因的戰鬥中立下汗馬功勞。作為卡-50直升機的升級,卡-52多用途武裝直升機武器外挂能力強、對目標攻擊精度好,打擊能力甚至超過蘇-25攻擊機,堪稱俄軍現代化裝備中的“低空殺手”。

目前,卡-52除作為陸航部隊攻擊型直升機的主力外,具備著艦能力的卡-52K艦載武裝直升機也正式進入俄羅斯海軍服役,即將投入屬於“短吻鱷”的全新戰場。本期【兵器説】就讓我們一起領略這款唯一一種採用並列雙座、共軸式雙旋翼並安裝彈射座椅,被俄羅斯人自豪地稱為“第五代”武裝直升機的風采。

1   2   3   4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