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雨虹李衛國:向“不可能”説不

時間:2022-10-10 13:52:13 來源 : 中國網 作者 : 佚名

10月10日,東方雨虹董事長李衛國通過企業月刊發文,勉勵全體東方雨虹員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鬆”的韌勁、拼勁,緊跟時代脈搏,錨定戰略目標,在危機中育新機、于變局中開新局,全力以赴贏取確定性成長。

李衛國表示:蒼穹之下,從不缺少從無到有、從有到優的奇跡跨越。自上古神話“精衛填海”至寓言故事“愚公移山”,再到今時今日的“祝融”探火、“羲和”逐日,都源自對“舒適區”的突破、對“不可能”的挑戰。

“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無所得”。回溯歷史、追根溯源,對“極限”二字的畏懼與膜拜,常使人荒廢桎梏于原地,深陷束縛拳腳的泥潭沼澤,豎起遏制發展的高墻壁壘。

“攻城不怕堅,攻書不畏難”。從湘江北上到佈局全國,從厚植本土到拓耕海外,儘管沿途遍佈暗礁險灘、深潭激流,東方雨虹始終立足於初心使命,以主營防水業務為基,馳騁于建築建材各細分領域,並使理想信念在頑強拼搏中淬煉成鋼。

“爬坡過險恒者勝,千帆競渡勇者先”。如今,面對複雜多變的宏觀環境和日趨激烈的競爭市場,唯有秉持“朝乾夕惕、夙興夜寐”的責任擔當,敢於研發精尖産品、建設優質工程、推進宏遠事業、實現非凡夢想,才能在亂雲飛渡中篤定前行,奔向更廣闊的明天。

“不日新者必日退”。向“不可能”説不,理應成為全體東方雨虹人的基本遵循與不竭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