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中國家博會(廣州)Artie亞帝 “重新定義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設計主題展

時間:2022-07-25 14:15:26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成立於1999年的亞帝,是中國戶外傢具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一百多家五星級酒店和豪華遊輪的供應商,專注于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的戶外傢具及專業的配套服務。從創始人及董事長程泓羲從業算起,歷經29年矢志不渝的匠心經營和對消費者心理的洞察,2012年,亞帝在全球首次提出“度假式傢具”,倡導“重新定義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把戶外傢具從功能與使用價值延伸到心靈感受及文化層面,重新定義了戶外傢具。

重新定義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適應當代人的情感需求

在如今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中,人們的時間被碎片化資訊所吞噬,人們越來越渴望回歸大自然、去戶外度假,讓自己能短暫地從城市紛擾中抽離出來。而我們最熟悉的事物——家,它的功能卻常常被忽略。我們是否曾思考過它的定義——什麼是家?家應該是怎樣的?我們需要一個怎樣的家,才能和現在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相適應?

程泓羲表示,“每天工作忙碌,家不應該只是一個回來吃飯睡覺的地方,還應該是讓人放鬆、充電、度假的地方。”即使沒有時間外出度假,又或者沒有別墅花園,也可以運用度假式傢具,在家裏打造一個度假角落,無需置換空間,即可置換心情。亞帝正是想要通過戶外傢具創造一個讓人們放鬆、休閒的環境,讓人能夠擺脫焦慮和心理負擔,重新恢復精力與能量,從而以更有活力的姿態面對生活的挑戰。

在第49屆中國家博會(廣州),亞帝帶來了“重新定義家”主題展館,打造了一個屬於家的戶外庭院,一個與自然共生的度假空間,從空間與産品、功能與美學等多角度構築空間的自然意趣,賓客絡繹不絕,大家對這個度假場景都表示很喜歡,有一切在自然中休閒、放鬆愜意的感覺。

這些年來,亞帝在品牌打造的道路上不斷探索、擴展,傳播著“重新定義家”的概念。2022年,亞帝舉辦了首屆亞帝杯國際空間設計大賽,主題是“重新定義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希望通過設計大賽的形式,讓創新性、前瞻性、實踐性的設計為“家”賦予更多表達空間與實踐的可能,創造一個深入思考與探索“家“的定義的平臺。

在今年的中國家博會(廣州),亞帝在“重新定義家”的主題展位上舉辦亞帝杯設計大賽線上頒獎典禮,包含雲頒獎、作品分享和點評以及設計分享等精彩環節。不僅如此,亞帝還將在展位上舉辦“重新定義家”LIVE音樂會,讓大家在匆忙的逛展節奏中停駐下來,隨著音樂律動,放鬆身心,給觀眾來賓一個不一樣的觀展體驗。

堅持原創設計,改善人類生活

在設計産品的過程中,亞帝從多方面多維度探討産品所提供的價值,“為顧客提供使用的舒適感,視覺的美感,心靈的浪漫感,點綴環境的裝飾感,和享受戶外生活的幸福感是亞帝原創設計的五大價值”。亞帝設計不僅關注産品的功能與使用價值,更注重産品所帶來的心靈感受及精神價值,如亞帝最新産品BARI單人鞦韆成功的印證了這一點,廣受著市場大眾的歡迎。

目前,亞帝獲得210多項專利,包括發明專利、外觀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産品遠銷歐美、中東、東南亞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被國際五星級酒店、遊輪、高端的傢具專賣店採用和喜愛。

當今,中國設計正在萌芽發展的階段,中國需要更多能夠讓設計師發揮自我價值、將更好的設計帶給更多人的優質平臺。除了企業,社會各界正在努力為中國原創設計提供良好的生長土壤,CIFF作為全球性的外貿平臺,也將為代表了中國設計未來的、極具影響力的觀眾群體打造一個獨特的設計交流與資源置換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