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跨境電商節完美收官,MyDepot助力跨境賣家高效清庫存

時間:2022-06-21 14:39:37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為期三天的2022第5屆全球跨境電商節于6月20日在深圳福田會展中心落下帷幕。

據悉,跨境電商行業迅猛發展,涌現出一批優秀企業和企業家。對於跨境電商企業而言,深圳跨境電商展已經成為一年一度的行業盛會,尤其是今年第7屆更是盛況空前,成為眾星雲集之地。10萬平方米的展出面積,匯聚全球海內外近4000家跨境電商參展商。展會開幕當天,大廳內人頭攢動,熱鬧非凡。

“疫情這三年,疊加海外市場不確定性,中國傳統貿易陷入了緩慢增長,跨境電商越來越不好做。”深圳鹽田一貨運代理公司人員吐槽説。除了吐槽業務不好做,還有吐槽貨物滯銷的。南山一貿易公司的李老闆説:“由於很多亞馬遜新手在選品階段控制不嚴,産品送到運營中心後一直賣不出去,大量滯銷的問題非常普遍。我們公司也經歷過這樣坎兒。”

無獨有偶,深圳千亞國際項目負責人Arthur告訴記者:“在跨境電商業務開展中,很多跨境電商企業都面臨著這些問題:一是因運營策略與市場變化導致的備貨過多;二是物流時間進一步延長,結匯效率下降,回款時間大幅延長;三是原材料漲價、運費暴漲、匯率升高,每天都在燒錢等系列因素導致資金流緊張。而此次參展MyDepot攜一站式清貨方案,高效清庫存助出海企業滯留庫存最大化變現。”

記者了解到,作為美國本土一站式清貨專家,MyDepot為跨境電商賣家提供全套方案,無論是Amazon、ebay等滯銷品、客退産品、尾貨、棄貨、退貨板、庫存貨等照收不誤,旨在幫助海外倉,電商賣家,批發商等解決尾貨庫存壓力。

不過隨著海外疫情逐步緩解與國家政策的扶持、相關資本加持、全球物流基礎設施持續完善、還有一些像MyDepot這樣的清貨商、像深圳跨境電商展這樣友好交流平臺等各種利好條件加持下,B2C跨境電商異軍突起,成為對外貿易發展的新增長引擎。相信中國跨境電商貿易佔整體對外貿易的比例在不遠的將來還會迎來進一步提升,跨境品牌出海既是迎著風浪前行,也是沖浪正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