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讓藝術重新定義家居生活

時間:2022-05-23 16:46:49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佚名

從柏拉圖的理想國,到霍華德的花園城市,再到陶淵明的桃花源,人類從未停止對理想生活的追求,而這也成為了驅動家居行業前進的核心。據艾媒諮詢數據顯示:2021年,全球家居市場規模為4965億美元,同比增長率為9.7%,預計在未來四年中,該數據還會持續增長。巨大的藍海市場使各品牌間競爭愈發激烈,作為中國家居品牌典範,美克美家自誕生以來始終秉持“高品味、經典、浪漫、優雅”的品牌價值主張,將國際家居零售行業的成功經驗與中國市場結合,歷經二十餘年,已發展成行業標桿,備受消費者信賴。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丨緣起于藝術

美克美家隸屬於美克國際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其“美克”之名源於1990年創始人馮東明先生從馬克筆(Markor)獲取的靈感——“這支畫筆可以創造一切美的東西”,也因此,高品味的藝術DNA貫穿美克文化始終。

據了解,美克美家把“生活的藝術藝術的生活”定為品牌口號。生活如藝術一樣,無論時代與場景如何變換,都應在生命的過程中彰顯屬於它的奇妙意義。基於此,美克美家多年來不斷為人們呈現藝術的設計、浪漫的風格、舒適的質地與精細的工藝,並對話生活,啟發靈感,以成為受人尊敬的品牌為願景,在傳承一貫的品味、經典的特質基礎上,呈現更具浪漫和優雅主張的生活調性,為每個對生活充滿熱愛的人們,帶來更前衛卓越的居室藝術體驗。

美克美家丨原創設計團隊

據悉,品牌自成立伊始即注重原創設計和研發,目前擁有超過千人的原創設計團隊,共累計已授權專利近3774件,其中發明17件、實用新型81件、外觀設計3676余件。值得一提的是,20年間美克美家憑藉優秀的創作能力及卓越的産品品質屢獲國內、國際權威獎項:如2015-2017年世界品牌實驗室頒布的中國品牌年度大獎傢具行業NO.1、2021年亞洲品牌500強等。

美克美家丨市場佈局

線下渠道方面,美克美家已在全國50多座城市開設超100家生活方式體驗中心,並結合不同城市生活方式和發展需要,以標準店、設計工作室、旗艦店、品牌館和洞學館等不同商業模式進行資源配置,覆蓋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廣州、杭州等主要城市零售網路。

線上渠道方面,美克美家除傳統電商平臺外,還搭建完成了抖音、小紅書等多平臺自媒體傳播渠道。2020年品牌還正式推出了“美家心選”小程式,這款線上化個人專屬的設計顧問平臺,讓消費者足不出戶就能設計自己的家,也一度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與青睞。

美好生活,是每個人所嚮往的,亦是整個家居行業前行的動力。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下,美克美家還將持續優化渠道模式,在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多元産品的同時,將藝術的空間和生活的美學傳播給千家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