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億!TATA木門憑什麼?

時間:2021-11-13 14:58:13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成海

11月12日零點,TATA木門在雙11活動期間全網累計成交額定格12.5億,再次刷新歷史。

雙11的“專”故事:方寸之間一往無前

22年來, TATA木門的價值觀就是兩個字——專注!這些年TATA木門以木門為核心,將産品定位在門上,而不去做衍生的産品。據了解, TATA木門每年將銷售額的12%用於産品研發,正是TATA木門對於研發的專注,才讓木門行業出現了第一個新品發佈會,並改變了木門在人們腦海中的傳統認知,完成産品從阻隔空間到功能性的變革。這些年TATA木門始終在“一米寬一萬米深"的方向深耕,用實際行動不斷推動著木門行業的變革和進步。但專注的同時,TATA木門也基於市場適時地推出了關聯産品,迎合了更多消費需求。

TATA木門雙11啟動會--啟動儀式

TATA木門雙11啟動會--縱總講話

雙11的"新”故事:新品上市鎖鮮價

TATA木門2021年雙11活動從6月份就開始預熱,相繼推出兩款新品: 【DM002】——原點和【DM003】——憧憬。從功能上來講,兩款新品依舊保留了降噪靜音設計,45度斜口專利降噪靜音設計,可以阻隔更多聲音傳播,高效削弱室內噪音。以“産品向美"作為TATA木門思考的方向,TATA木門對市場上現有的木門産品進行了大量的觀察和研究,以“極簡”為關鍵詞,新品在細節、設計、花色等方面均進行了更加用心的打磨。

DM002--瓷白

DM002--淩波玉

DM003--莫蘭迪深灰

DM003--藕荷色

雙11的“快”故事:優化生産線,年底住新家

對於傳統定制行業,其生産週期始終是人們擔心的話題。如何保障品質並能快速送達消費者

手中,成為眾多企業面臨的難題。TATA木門率先出擊,不斷優化生産線,縮短生産週期,打出“年底住新家”的服務口號。此外, TATA木門在全國範圍內擁有2200余家的線下門店,不僅為眾多消費者提供了便捷的産品選購服務,也搭建了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消費者到門店選購産品時,專業的工作人員會結合消費者需求,為其提供合理化建議,幫助大家快捷選購合適的産品。

雙11的“惠”故事:大V聯合,補貼狂撒

此次圍繞雙11, TATA木門以“讓一份狂歡都靠譜”為線上主題,通過“一億大補帖”活動,並聯合羅永浩、薇婭、雪梨、劉濤、吉傑等多位頭部主播進行直播,形成了巨大流量及銷售轉化,同時TATA木門五位boss級總裁以主播的身份在每週五相繼親臨直播間助力。另外,TATA木門的經銷商門店也加入直播陣營,形成百城千店聯動,打通線上線下渠道,線上購買線下體驗,形成閉環。截止12日零點,全網累計曝光1.4億人次,全網接待20.3萬人次。

TATA木門雙11線上接待

TATA木門雙11作戰現場

TATA木門雙11慶功宴

本次雙11 TATA木門除了原有的靜音降噪系列,背景墻、入戶門、靜音窗也獲得了大量用戶訂單,多品類産品拓展初見成效,其中TATA木門旗下的入戶門品牌“錦上宅”備受用戶關注,僅在雙11期間,TATA木門旗下子品牌“錦上宅”入戶門,累計銷量突破10000樘,同比增長顯著。

多年來,TATA木門堅持經營初心,秉承“做更好的門,給更多的人用”的企業使命,在滿足消費者追求品質生活的同時,不斷打磨自身,悉心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