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範美縫服務標準,立邦聯合京東升級發佈《698全屋美縫美邊服務白皮書》

時間:2021-10-27 11:57:48 來源 : 中國網家居 作者 : 成海

10月26日,立邦與京東以“創未來,全屋美縫美邊新時代”為主題在北京聯合舉辦發佈會。會上發佈了《2021立邦698全屋美縫美邊服務系統白皮書》並推出立邦全屋美縫美邊産品體系。立邦作為“2020年度美縫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持續投入技術研發,從産品體系、服務標準,施工培訓及認證等多方面推動行業的創新與突破。雙方在長期良好的合作基礎之上,再度攜手升級産品與服務,結合全屋應用場景喚醒消費需求,為消費者提供真正的家居健康解決方案。 

京東零售集團居家事業部基建材料POP負責人陳建(左一)、京東零售集團居家事業部家裝建材POP部總經理榮宇(左二)、立邦中國建築塗料事業群廚衛底材事業部總裁趙萬里(左三)、立邦中國集團品牌公關中心品牌中心副總裁吳雅琳(右三)、上海平元設計創始人王平仲(右二)、京東零售集團居家事業部家裝建材自營部總經理楊鑫(右一)參與啟動儀式

作為具備實體的基因和數字技術能力的新型實體企業,京東不斷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並向合作夥伴、品牌商和多個領域開放了技術和基礎設施,推動各行各業生産效率的提升和創新。目前京東居家不僅在産業鏈上涵蓋了裝修業務的全路徑,而且打通了從設計到施工,從硬裝、建材,到傢具、軟裝等全流程的供應鏈,京東居家的供應鏈已匯集數萬多個品牌。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以及消費需求,立邦和京東也不斷攜手創新,創造出更貼合實際需要的新産品。此次立邦與京東的合作,實現了京東線上支援,立邦線下千城萬店參與,聯合開創了電商建材消費新模式,通過深耕産品端和服務端,把産品和施工的服務,高品質地交付給客戶。

京東零售集團居家事業部總經理何超表示:“非常高興今天能夠攜手立邦,共同發佈全新的全屋美縫美邊解決方案。這個11.11,京東居家圍繞消費者的個性化、多元化家裝需求,針對衛生間、廚房、客廳等居家場景空間,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期待攜手立邦,能夠在全屋空間為消費者涂繪出更多彩的生活;更期待在未來,能夠共同為推動美縫行業優化升級積極獻力,守護更多家庭的健康和幸福。“

京東零售集團居家事業部總經理何超現場發言

立邦698,打造親密無縫的家居空間

去年10月23日,立邦與京東聯合發佈了《“698瓷磚好縫”美縫服務白皮書》,經過一年的實踐和調查回訪,立邦認真傾聽用戶的反饋,設計更好的服務體驗,聯合京東發佈《2021立邦698全屋美縫美邊服務系統白皮書》。立邦698總結出“6重服務”、“9步施工”與“8大驗收”三項品質指南。新的立邦698從“僅針對瓷磚縫隙”升級到“覆蓋全屋縫隙”,用專業化産品、系統化服務、標準化施工、貼心化售後管理,一站式解決消費者全屋縫隙問題,提供了更完善的美縫美邊服務。

2021立邦698全屋美縫美邊服務

立邦中國建築塗料事業群廚衛底材事業部總裁趙萬里指出:“隨著我國經濟的增長,現在已經處於消費升級階段,消費者有能力且願意為更好的産品和消費體驗買單,因為他們要的不僅僅是好産品,更需要完善的解決方案和美好的服務體驗。認真對待用戶的每個需求,提供全屋縫隙解決方案,立邦只有堅持自我迭代,才能最終滿足用戶的需求,實現更理想的家居環境。”

立邦中國建築塗料事業群廚衛底材事業部總裁趙萬里在發佈會現場發言

立邦全屋美縫美邊産品體系,為健康保駕護航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對家居設計和品質有了更高的期望,對家裝産品也有了更細緻的要求。上海平元設計創始人王平仲在現場分享了他的家裝改造案例,在改造中便將全屋做了美縫美邊處理,把美帶到每一條縫隙之中。

“家之所以稱為家,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的。用線性的方式可以重新合理佈置規劃並巧妙的處理空間,將空間分割乾淨且有秩序。想要讓整體看起來和諧,就要注重線條處理的細節,所以美邊美縫尤為重要。每一條線之間都有關係:大理石、岩板、木材地板等不同材質的收邊,從功能上需要抗霉抗菌,從裝飾上顏色需要搭配。立邦新推出的全屋美縫美邊産品體系,就給到了家裝設計師們更多的想像空間,是令人放心的選擇。家如拼圖,對每一條縫的細緻處理,對每一條邊的完美拼接,才構成了更溫暖的家。” 

上海平元設計創始人王平仲分享了美縫全屋收邊新理念

整體裝修的品質表現在細節之中,立邦針對各場景縫隙環境需求,提供全系列産品應對方案,結闔家居流行趨勢,設計多種主流色,匹配全屋家居風格。隨著新冠疫情的發生,讓人們對家裝環保更加重視,“健康防護”成為關注焦點。為了滿足人們不斷升級的環保要求,立邦基於對消費者使用場景和需求的深入研究,推出立邦全屋美縫美邊産品體系,為消費者提供全面健康解決方案。本次發佈的抗菌銀領、抗菌優氧、抗菌亮鑽三款美縫劑産品,採用立邦創新銀離子抗菌配方與立邦創新緩釋抗菌技術,具備良好的耐色變性能,並能較好的防禦H3N2甲型流感病毒、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提升縫隙保護力,為健康生活保駕護航。同時發佈的G30超強防霉彩膠,添加長效抗污因子,能夠滿足全屋美邊需要。

立邦全屋美縫美邊産品體系

G30超強防霉彩膠滿足全屋美邊需要

立邦深耕建材行業多年,在美縫領域不斷突破,從大力投入科技研發,産品升級,到建立服務標準,持續帶動著行業的蓬勃發展。2019年,立邦推出水性美縫産品系列,推動了行業內品類戰略切換;2020年,立邦推出高端水性環氧彩砂産品——水心砂;現在,立邦再度升級美縫美邊産品體系,全面打造更加潔凈環保的家居空間。

未來,立邦將以繼續技術創新作為可持續性發展的源動⼒,不斷突破與超越,在京東大數據的支援下,推出更貼合消費需求的、顛覆型的産品和服務,為消費者打造環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環境,創造更加精彩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