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教育>成長數據庫>

南康區第二幼兒園開展植樹活動

發佈時間:2024-03-13 11:27: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尹忠

近日,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第二幼兒園開展了植樹活動,進一步培養孩子們的環保意識和團隊協作精神,同時為地球母親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動當天,在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手持小鏟子、水桶等工具,個個精神抖擻,準備大顯身手。活動開始前,老師首先向小朋友們介紹了植樹的重要性,以及正確的植樹方法。隨後,小朋友們分組進行,互相協作,挖坑、培土、澆水,每個環節都做得井井有條。雖然他們年紀尚小,但每個人都充滿了熱情和責任感,用實際行動為地球添上一抹新綠。


經過一上午的辛勤勞動,一棵棵小樹苗在孩子們的精心呵護下傲然挺立,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孩子們紛紛表示,要定期來照顧這些小樹苗,讓它們茁壯成長。


此次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們體驗了勞動的樂趣,更讓他們深刻認識到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的重要性。今後,南康區第二幼兒園將繼續開展此類活動,為培養孩子們的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感貢獻力量。(文/圖 謝雲淩 林麗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