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

關於我們

發佈時間:2017-10-26 16:14: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的國有控股網際網路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科技創新項目策劃,技術開發和運營服務及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科技公司,承擔過國家863計劃、國家科技支撐計劃、國家科技重大專項等一批國家級課題項目,在大數據、雲計算等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國內領先的“網際網路+”平臺及運營服務商,為政府、企業、市民提供大數據、人工智慧、智慧産業服務。未來我們將在新媒體新技術的研究、建立新興支柱産業、助力地方發展等方面大膽創新、積極探索,充分發揮總部基地效應。同時,我們還將秉持中國網挖掘地方特色,為地方發聲的宗旨,做好外宣,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


中國網成立於2000年,是國務院新聞辦領導,中國外文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以中、英、德、法、西、俄、阿、日、韓、世界語等10種語言11個文版24小時面向全球發佈資訊,訪問用戶遍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國網是中國最大、最權威的政務直播平臺,獨家網路直播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新聞發佈會,並對重點場次提供中英雙語實錄服務,是國家重要的多語種、多媒體對外傳播平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