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教育>成長數據庫>

龍南市第五公立幼兒園開展消防應急逃生演練

發佈時間:2024-03-12 08:41: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尹忠

近期,江西省龍南市第五公立幼兒園全體師幼開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應急演練,進一步加強幼兒園消防安全工作,營造安全、穩定、和諧的校園環境,使師幼了解消防安全知識,增強消防安全意識,提高緊急疏散逃生能力。



消防演練前,各班教師通過課件、視頻等形式,對幼兒進行消防安全知識教育,讓幼兒了解發生火災危險時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以及逃生方法。


隨著警報聲響起,消防疏散演練活動拉開了序幕。孩子們在老師的組織下捂口鼻、弓腰、貼墻走,快速而有序按逃生路線前往安全地點集合。小朋友到達指定的安全位置後,各班老師迅速維持好秩序,及時清點人數,向總指揮報告。確保每位小朋友安全撤離,無一人遺漏。



通過此次消防應急疏散演練活動,不僅增強了全體師幼的消防安全意識,還進一步提升了師生應對危險的能力。(文/圖 鐘坤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