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教育>成長數據庫>

綏寧縣殘聯攜手康泰兒童康復中心開展植樹活動

發佈時間:2024-03-11 11:11: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3月8日,女神節與植樹節緊緊相連,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為推動生態文明建設,表達對女性同胞的關心關愛,綏寧縣殘聯聯合綏寧縣康泰兒童康復中心到河口苗族鄉萬里灣村開展主題為“履行植樹義務共建美麗綏寧”的植樹造林活動。


活動現場,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大家有序地領樹苗,拿工具,齊心協力,相互配合,一起揮鍬培土,護苗澆水,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熱鬧忙碌的景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栽種的樹苗迎風挺立,為新春增添一抹新綠。使孩子們都以極大的熱情和毅力,投入到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中。



活動中,孩子們學會了如何正確地挖坑、種植、澆水等植樹技巧。他們小心翼翼地將一棵棵小樹苗植入土中,用雙手為它們培上泥土,再輕輕澆灌上生命之水。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孩子們的期待與關愛,仿佛他們正在為這片土地播撒希望的種子。一排排新栽的樹苗在春日裏迎風挺立,綠意盎然,為這片土地增添了無限生機與活力。孩子們的臉上洋溢著滿足和自豪的笑容,他們知道,這些樹苗將在他們的關愛下茁壯成長,為地球母親貢獻一片綠色的力量。



活動結束後,縣殘聯負責人表示,作為新時代女性和殘疾兒童康復工作者,要深耕殘疾兒童康復的沃土,培育一棵棵新苗,圓夢一個個殘疾兒童家庭,為“創造殘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貢獻巾幗力量。


通過活動開發,也向特殊兒童傳遞環保理念,培養他們的綠色意識,促進他們融入社會與自然,同時也為地球母親獻上一份深深的關愛。(嚴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