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成長數據庫>

“大手牽小手 感恩環衛工”——三明市三元區實驗幼兒園感恩環衛工人主題活動

發佈時間:2021-11-11 11:44: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徐麗麗


為了讓孩子們了解環衛工人工作的辛苦和對城市的貢獻,懂得愛護環境的重要性並學會感恩。2021年11月10日上午,三明市三元區實驗幼兒園攜手三元區荊西街道辦事處、三明美好生活家園開展了“大手牽小手 感恩環衛工”主題活動。



活動中,通過一個短片讓孩子們了解環衛工人的工作,在觀看過程中孩子們自發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環衛工阿姨的感謝。隨後孩子們為環衛阿姨獻上了甜美的歌聲,教師們通過詩朗誦《點讚清潔工》,讚揚環衛工人的辛勤勞作。活動的最後,孩子們用稚嫩的小手為環衛工阿姨們的大手涂上護手霜,希望她們在辛勤勞作的時候也不忘記愛護好自己的手。三元區荊西街道、三明美好生活家園工作人員也為環衛工人們送上一份冬日的溫暖。


此次活動孩子們加深了對環衛工人工作的了解,加強了環保意識,懂得要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在養成良好衛生習慣的同時學會感恩。讓我們共同攜手,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共創美麗三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