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行業動態>

濟南歷城控股集團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開班

發佈時間:2021-06-21 11:14: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于璐 周思楊  |  責任編輯:蘇菁


6月19日,濟南歷城控股集團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開班儀式舉行,山東省委黨校校刊編輯部主任、省委黨史教育宣講團成員、省馬克思主義研究會副會長譚建作宣講報告,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層領導幹部、集團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近百人參加開班儀式。

儀式上,譚建以“風雨蒼黃百年路”為主題,從“黨史百年是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百年,是矢志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的百年,是黨不斷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的百年,是旗幟鮮明講政治、保證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的百年”四個維度,以豐富的史實、鮮明的觀點、精闢的語言,系統解讀了中國共産黨百年來艱苦卓絕的風雨歷程和波瀾壯闊的宏大圖景,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週年。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黨史和做好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著力在深學細學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實效,在崇德力行上見真章,持續推進集團制度流程規範化建設、完善薪酬管理機制、建立健全人才盤點機制,加快推進超算二期、陸港大廈、坤力疫苗、保障房等重點項目工程建設,重點解決各項目存在的手續辦理、規劃設計、融資放款等難題,真正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實際成果,轉化為推動集團高品質發展的舉措和辦法,確保“十四五”高點開局、高標起步。

此次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為期5天,採用動員講話、專題輔導、集中自學、專題研討和集中交流等方式進行,確保學習教育取得紮實成效。



 
分享到:
0